圓仔開幕相見歡 遊客估計將擠爆熊貓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5日訊】圓仔明天就要跟大家見面了,今天動物園邀請台北市長郝龍斌進行揭幕儀式,並且跟弱勢團體民眾提前參觀圓仔可愛的萌樣。不過不到八點,圓仔好像已經有點準備要進入夢鄉。

揭幕儀式象徵圓仔全家正式跟大家見面,台北市長郝龍斌也開心的跟小朋友一起拍照,郝龍斌表示,希望圓仔能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與微笑。

讓台北市民一起分享這值得歡欣的時光,還特別強調環境保育的重要。

台北市長郝龍斌:「我想圓仔的誕生,圓仔的成長,除了我們分享的牠的喜悅以外,更重要還是要提醒大家,重視生態的保育、環境的保護,野生動物,讓牠們跟我們一樣,享有一個快樂的天堂。」

不過因為圓仔是第一隻在台灣出生的大貓熊,市長郝龍斌提醒民眾,不要去拍打,或是用閃光燈,以免嚇到圓仔。

台北市長 郝龍斌:「愛牠就不要嚇牠,所以千萬不要用閃光燈拍照,假如說牠在休息時候,不要去拍打玻璃來提醒牠,或者引起牠的注意,因為這樣會嚇到牠。」

圓仔可愛的翻身攀爬,讓參觀民眾大飽眼福,拿起相機不停拍照。

遊客:「(剛才有看到圓仔嗎?)有,(可愛嗎?)很可愛,(牠剛才在幹什麼?)牠動一動就睡覺了。」

不知道是不是快到睡覺時間,圓仔動一動,好像又快沒電了,不過就連圓仔懶懶趴睡的模樣也是超級可愛。看來圓仔今天也要提早休息,養精蓄銳一番,來迎接明天與大家見面的重要日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