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開工首日 撒嬌喝母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6日訊】六個月的大貓熊寶寶圓仔,今天正式開工,與民眾見面,活力充沛的在棲木上爬高爬低,一會兒又跑到媽媽圓圓旁邊撒嬌,看到的民眾直呼很溫馨。

爬啊爬,動物園萌主圓仔,活動力十足,先是爬棲架登高,展現靈活身手,一下又跑去跟媽媽圓圓撒嬌,還直接趴媽媽胸前喝ㄋㄟ ㄋㄟ。

民眾:「剛好在喝母奶,很特別,(有沒有覺得很溫馨)滿溫馨的,跟餵小朋友一樣。」

小朋友:「剛剛媽媽牠們在抱抱,牠們剛剛在抱抱。」

小朋友:「胖胖的,然後圓圓滾滾的,圓仔牠很大,在電視看到牠還很小隻。」

圓仔的一舉一動,都讓人直呼好可愛,為了爭睹圓仔風采,民眾一大早就來等候,搶頭香。

民眾:「是第一個看到,因為是拿到票之後,就用跑的進來這樣子。期待很久,可以第一個看到也滿特別的。」

憑號碼牌入場,凌晨五點就有民眾來排隊,長長人龍不斷蔓延,一個早上就有1萬多位民眾,領取號碼牌。

民眾:「早上四點起來,來到這差不多六點多。(圓仔)很可愛,又是台灣第一隻。」

逼真的圓仔玩偶,每天限量100隻,還不到中午時間,就快賣完了。周遭商品同樣熱銷,不管是鉛筆、糖果、髮夾、梳子,應有盡有。小小賣場人潮不斷湧進,只能說可愛萌主圓仔魅力實在大,圓仔商機正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