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稱疫苗死嬰屬「偶合」 家屬憤上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6日訊】最近,中國多地發生注射乙肝疫苗後出現死亡的案例,已經有17名嬰兒失去生命,引起民間恐慌。然而,中共有關部門日前聯合通報,聲稱未發現疫苗存在質量問題,嬰兒死亡屬於所謂「偶合」。這一聲明再次激怒疫苗受害者家屬,他們決定連夜趕往北京衛生部上訪。

撒旦的瘋狂,天使失去了偽裝,那一針扎進了你的胳膊,也扎進了我的胸膛。

網友歌聲唱出毒疫苗受害家庭悲哀,去年12月中旬以來,中國湖南、廣東、江蘇、浙江、安徽、甘肅、四川、湖北等省分,相繼發現嬰兒注射疫苗後死亡事件,目前注射乙肝疫苗後死亡的嬰兒,已經達到17例。而涉事的深圳「康泰」、「天壇生物」、大連「漢信」三家製造乙肝疫苗廠家,今年元旦起停產。

去年12月17號,深圳「康泰」出面否認嬰兒因打疫苗死亡,說這些孩子的死亡緣於「偶合症」。

半個月後的1月3號,中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和國家衛生計生委發出聯合通報,聲稱對「康泰」的乙肝疫苗進行了資料審核和檢驗,結果都符合規定,這些死亡嬰兒與疫苗無關。深圳「康泰」將很快恢復生產。

貴州疫苗受害兒家長 吳炎:「出的那個偶合的結論就是忽悠大眾,是彌天大謊,兩部的那個結論,之前還是之後發的病沒有說清楚,那個孩子多功能器官損傷,疫苗之前損傷的話,孩子起碼是病入膏肓了,奄奄一息,要是這種情況給孩子接種疫苗,那就是故意殺人,接種疫苗之後發病的話,那就是疫苗的異常反應,從兩方面都說不過去的。」

廣西桂林公民范榮梅的兒子5個月時,因為注射腫瘤疫苗後,引發全身性淋巴腺炎死亡。

桂林疫苗致死嬰兒家長 范榮梅:「衛生這種部門,它是採購部門,診斷也是他們診斷,出錢也是他們,他們就說跟疫苗無關,我找出證據了推翻他了,然後他又做第二次診斷,我又找證據推翻,現在就直接逃避了,說你去找衛生部吧,我的孩子死了7個月,一直沒有哪個部門給我處理。老百姓維個權,搞得人財兩空。」

范榮梅一直堅持上訪,她說,她這次上訪,希望官方和媒體提供更多的關於疫苗接種方面的宣傳。也希望有關部門,在注射疫苗出現狀況時,有相關機構出來救治,以免更多的悲劇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惠 蕭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