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演員觀神韻:出色詮釋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6日訊】神韻藝術團在美國達拉斯(4號)最後一場神韻晚會上,我們遇到兩位原芭蕾舞演員。她們除了觀賞到了不同的舞蹈體系之外,也注意到服裝在中國古典舞中所佔的比重。他們表示,神韻演員出色地詮釋了中國傳統文化。

原芭蕾舞演員 珍妮佛‧博特利格爾(Jennifer Bontreger, Former Ballerina):「非常引人入勝!帶來文化。在這裡能看到,這是以往不常見的。每個節目都有自己獨特的服裝,以表現那個時代的特點,所有的舞蹈動作似乎是圍繞著服裝,每個角色和他的扮演者都要展現舞蹈的特色,重點是每個演員要全面了解,他們要展現那段歷史是什麼樣的,就必須回到過去。我覺得他們的表演非常出色!」

而另一位芭蕾舞演員郝麗(Holly)被神韻廣告吸引,並從百里外的El Paso 把母親專程接來觀賞神韻。

郝麗的母親 芭芭拉‧毛里斯(Barbara Morris, Mother of Holly):「太棒!讓你目不轉睛!到底怎回事?要發生什麼?音樂和舞蹈的配合等,我非常喜歡!」

前芭蕾舞演員 郝麗‧拉納漢:「(服裝)簡直難以置信,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引人入勝。整個視覺、服裝、舞蹈,所有一切都非常精美。」

新唐人記者 楊曉玫 楊莉 達拉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