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消費電子展登場 華碩搶展前發布新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7日訊】科技業年度盛事、全球最大的電子消費大展CES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台灣品牌華碩、宏碁都搶先在開展前推出新產品搶攻市場。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更親自出馬,介紹全球第一款四合一雙系統變型筆電。

7吋的平板翻過來,是一支4吋的手機。這是華碩在電子消費大展前搶先推出最新的PadFone mini。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更親自出馬示範。

AT&T資深副總裁 Jeff Bradley:「在個人活動中有時候你需要比5吋大的螢幕。」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沒錯。」

AT&T資深副總裁 Jeff Bradley:「像是影片、投影片,甚至是電子郵件,你有解決辦法嗎?」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我想我有個解決辦法。你看。」

AT&T資深副總裁 Jeff Bradley:「那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華碩推出另一個全新系列智慧型手機Zenfone,有4吋、5吋和6吋,價格從99到199美元。華碩也推出全球第一款四合一雙系統變型筆電。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他是Windows系統的筆電、Windows系統的平板電腦,也是Android系統的平板,和Android系統的筆電。/ 從Windows系統切換到Android系統只要4秒鐘。」

宏碁也將發表全新的智慧型手機Liquid Z5、7.9吋Android平板電腦,以及兩款觸控一體成型電腦(AIO)。

三星則可能在今年CES上推出新款平板電腦。

日本品牌索尼(Sony)也將在展覽中推出傳言已久的Xperia Z1 mini和Xperia Z2。]

今年的CES將從1月7號展到10號,不開放一般民眾入場。預計現場將有來自150個國家,超過 3,200家廠商參展,展出超過2萬件新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