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場女子職業高球賽 日立慈善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8日訊】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球賽10號起將在林口展開一連3天精彩賽事,超過百位亞洲各國好手齊聚較量,爭奪250萬元冠軍獎金。

第六屆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球賽,將在這個月10到12號,在東方高爾夫球場開打,8號各國選手聚集,曾在2011年和2013年兩度奪下本項賽事冠軍的泰國女將波南隆(Phatlum Pornanong) ,對這次比賽信心滿滿。

泰國高球選手 波南隆(Phatlum Pornanong) :「我覺得自己信心滿滿,這次很有自信 我越打越好,我喜歡這個球場,喜歡這裡的人。」

旅美高球選手 洪晏瑀:「每年回來台灣參加總是特別的開心,因為可以回來台灣跟台灣的球迷見面 。」

台灣旅美好手洪晏瑀(原名洪沁慧)、日巡賽選手姚宣榆、台巡賽選手程思嘉等將同台競技,也共同肩負為台灣留下冠軍的重責大任。

台灣高球選手 程思嘉:「我是在地的選手,我當然希望自己在這場比賽有好成績。」

選手們打出台灣的知名度,運動成了最好的國際宣傳。

日立總經理 張簡敏杰:「我們集團希望能夠多多比,舉辦這個比賽,讓我們國內的選手,有很多國際大賽的經驗,這個也就是所謂的看見台灣。」

這次賽事的門票收入總額,贊助單位也將加碼捐出做為公益之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