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精靈張凱貞5月復出 桃縣表揚贊助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8日訊】台灣女子職業網球好手張凱貞,去年底因為左手腕受傷接受復建治療,不過贊助商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仍持續送出贊助1百萬的大禮,張凱貞是桃園人,桃園縣長吳志揚頒發感謝狀,表揚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也呼籲更多企業贊助各項體育好手,為國爭光。

去年8月負傷修養至今的網球好手張凱貞,5月即將復出參賽,力爭推進職業網壇世界排名。

女子網球選手 張凱貞:「現在的狀況就是希望趕快多做一些復健,讓自己身體狀況好起來,預計在今年的5月份會再復出。」

陸續贊助張凱貞超過600萬元,儘管受了傷,基金會不離不棄,仍繼續支持張凱貞,再贊助100萬元。

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楊蔚萌:「網球它是透過體育又可以強化其它的四育,因為它算是比較優雅,而且要運用腦袋才有辦法取勝的一個運動。」

桃園縣長吳志揚以大家長身分,對贊助桃園子弟的企業頒發感謝狀,也希望更多企業願意站出來。

桃園縣長 吳志揚:「人家南韓可以把他們女子高爾夫球弄成這樣子,我們台灣的企業應該我想,因為是職業的,所以政府的部分只能夠協助。」

贊助企業雪中送炭,讓張凱貞感動不已,也期待用最佳狀態,迎接復出後的第一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