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56】二、直擊同心會101滋事 中共文革批鬥輸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0日訊】手拿中共五星旗,以激進言語和肢體詆毀法輪功,被指和大陸密切往來的愛國同心會,挑戰台灣的民主法治價值。我們帶您來到台北101大樓廣場,看見中共文革式批鬥場面,竟大剌剌的出現在民主台灣。

揮舞中共五星旗,拿著髒話看板與高音喇叭,一群人自稱「愛國同心會」組織,來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場合,公然用肢體和言語,發動詆毀攻擊。

同心會成員(2013.9.7):「民族敗X, 民族敗X。」

謾罵攻擊中,坐輪椅的路人與腳踏車騎士想要快速通過現場,但又怕被同心會用來圍地的布條絆倒。

計程車司機 李先生:「他把共產黨醜化法輪功的那套說詞,那些所有說詞,來就在當場那邊講。」

形容101大樓外,有如中共文革式的批鬥,計程車司機李先生,因為當天所排班的車輛在最前頭,讓他完整且清楚地看到一整個過程。

計程車司機 李先生:「(這邊有)共產黨怎麼去殘害法輪功,有沒有,活體器官、挖器官,那些影片。然後,(同心會張秀葉)一直喊,但是法輪功從頭到尾就是,反正就是靜 靜地在旁邊 ,在旁邊就是,(法輪功學員)他也不吭聲,也不講話,但那個女的(張秀葉)從頭到尾一直在講,然後擴音器放得很大聲,很大聲,那個大概一百多公尺都聽得到 那個聲音。」

同心會會長周慶峻與陸籍婦人張秀葉等人,其實早在今年五月就被台北地檢署以「公然侮辱罪」與「加重誹謗罪」起訴,周慶峻去年還因為妨害自由被台北地院判刑。

而同心會的擴音器,近來兩個月就被檢舉了12次,高達88.2分貝的噪音污染,環保局最後開出3萬元最高罰鍰。然而,同心會依舊如故。

民眾:「它跟我們台灣的那種文化不太一樣,還滿讓人家不舒服的。」

下雨的傍晚,同時間、同地點,只有等車的大陸遊客,和舉著反迫害展板的法輪功學員,靜靜佇立在雨中。

同心會的煽動行徑,到底所為何來?引起了立委與學者的質疑。

中研院法律研究所副研究員 黃國昌:「如果你已經跨越了一個特定的紅線,甚至在配合中共,去打壓特定的團體,譬如說是法輪功,這件事情上面,如果是用暴力的方式,是用威脅的方式,來予以處理的話,那這個時候我們政府就必須要強而有力的來加以介入。」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愛國同心會,我不知道他們愛的是哪個國家!法輪功在101前面,做一個中國大陸真相的展演,然後講出中國大陸的人權真相,是一個可以接受的活動,也應該被保障。」

同心會成員 丘厦新(2013.8.30):「一國兩制,和平統一。」

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3.8.9):「我們可以告訴你,今天的馬英九都沒有這個能力治這個國,對不對,所以說,唯有我們今天的中國共產黨,才能把我們16億的百姓......。」

儘管已經被質疑在台灣替中共迫害延伸,同心會仍然持續鼓吹中共一國兩制,甚至煽動陸客加入大樓外的批鬥行動,一個晚上,周慶峻拿著高音喇叭在僅兩步的距離,對著一位手拿展板的女法輪功學員狂吼,用言語作指向性的侮辱。

這時,一位小男孩從旁站出來,雙手展開『法輪大法好』的布條,靜靜看著同心會成員,一位女法輪功學員也不發一語,拿著反迫害展板上前。

看到兩方態度明顯反差,有大陸遊客會索取法輪功反迫害資料,但同心會成員卻以攝像機拍下拿資料的大陸旅客,用途為何?仍然未知。

不可思議的煽動仇恨行徑,正頻繁的出現在許多知名景點,民主寶島的善良民眾,不可不慎。

採訪撰稿:陳真 李晶晶 張明筑

攝影後製:陳輝模 林嘉韋 沈唯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