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紐約醜劇輸迫害 林保華:江派勢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0日訊】中共近來在區域內外交軍事動作頻頻,引起周邊國家關係緊張。不過,中國炫富商人陳光標,日前跑到紐約,公然在西方媒體前,重炒十四年前江澤民誣陷法輪功的騙局;對此,中國問題專家林保華觀察,目前,中國國內政壇正清洗江澤民、周永康派人馬,陳光標在海外惹出的喧鬧醜劇,其實也透露出江澤民等朝中無人,情況危急。

中國炫富商人陳光標,以收購紐約時報之名,重炒江澤民汙衊法輪功的騙局;中國問題專家林保華表示,這不排除與周永康派系落馬爭扎有關。

中國問題專家 林保華:「習近平在查周永康的時候,他的手下黨羽,當然有些並不死心的,找了陳光標,故意在海外,把法輪功事件重新炒起,或者是要給習近平什麼暗示,我看,他根本就是一場鬧劇,也跟中國目前的政局,可能也有點關係。」

專家分析,周永康、江澤民人馬遭清算的情況危急,派出陳光標海外喧鬧反撲。不過,中國媒體低調面對陳光標醜劇,都避開法輪功問題。

中國問題專家 林保華 :「(江系)找出一個陳光標出來,幫江講話,就說明他們情況,已經是,對他們來講,這情況已經很不妙,因為,有政治頭腦的,恐怕,現在都不想給他們賣命了。」

許多人急與江系迫害政策切割之際,陳光標在紐約輸出中共謊言,造謠法輪功;林保華表示,這不僅引來海外罵名,陳光標回中國後,可能還要被追查與江澤民、周永康等人的真實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