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至少76中國法輪功學員迫致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0日訊】受詬病和非議的大陸勞教制度,在實行了57年後,2013年,終於在民眾的高呼聲中正式廢止。但中共當局長達14年對法輪功的鎮壓並沒有停止,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被轉到了洗腦班或黑監獄繼續遭受迫害,據海外《明慧網》統計, 2013年經確認,並由《明慧網》報導的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76人之多。

據《明慧網》報導,76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有8人在看守所、拘留所遭酷刑逼供致死;10人在勞教所、洗腦班被暴力「轉化」折磨致死;29人在中共監獄遭員警摧殘致死;29人因被中共長期反覆綁架迫害致死。他們當中,有三分之一的人正值青壯年,其中不乏公務員、醫生、教授、企業管理人員等社會精英。

如:「北京電力大學」九七級金融碩士鄧懷穎,2013年4月27號被員警綁架非法關押在北京海澱看守所,僅僅一個月就被迫害致死,屍體被當局偷偷火化。

這些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慘烈場面,也讓很多目擊者受到了極大刺激,見者落淚。

重慶法輪功學員 小胡:「2011年我被非法關押在重慶女子勞教所,有一名法輪功學員叫徐真,她因為不轉化,惡警就指使犯人將她綁在床上毒打,還敲開她的腳趾甲,往她的鼻子和嘴裏灌水,他們甚至還用牙刷在她下身處用力刷,造成她下身大出血。 有一次(她)昏迷過去,送到醫務室被搶救過,後來甦醒過來,又繼續折磨她。 她被迫害死的前幾天,有兩天晚上我們被她的淒慘的慘叫聲嚇醒,太恐怖了,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據《正見網》保守估算,自1999年7月20號中共全面迫害法輪功以來,大陸約有336萬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鎮壓迫害中失去生命。相當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德國在種族滅絕行動中,屠殺600萬猶太人人數的二分之一。

新唐人記者 張天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