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輪功學員 向創始人賀新年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1日訊】即將迎來中國新年,星期六下午,台北地區800多位法輪功學員齊聚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有法輪功學員的說,新年將屆,除了感謝李洪志先生洪傳大法,新年裡更大的願望,是繼續堅持的,向世人講清迫害真相。

陽光普照的星期六下午,800多位法輪功學員齊聚信義廣場,在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最崇高的感恩之意。

活動負責人 蔡守仁:「中國新年快到了,我們台北的法輪功學員,特別想念師父,選擇今天在信義廣場,舉辦今天向師父拜年的活動,恭祝師父新年好。」

法輪功學員:「很感謝我們的師父,能把這麼美好的東西(大法)傳給全世界的人。」

隨後,法輪功學員們齊聲歡唱大法歌曲。隊伍中許多法輪功小學員,也都全神貫注。

來往遊客不禁駐足觀看。一旁祥和平靜的煉功場景,成為台北街頭難得一見的景像

民眾:「在香港是常常看到有海報,就是有海報。但是那個時候比較不了解。不了解為什麼中共要迫害法輪(功)。後來慢慢聽到了,看到了,才覺得中共實在太離譜了。」

德國遊客:「完全跟我的國家不同。我在香港住過一年,但我從沒看過這種(煉功)場景。我現在住新加坡,也沒看過。我想台灣在這方面完全不同。」

為了早日結束迫害,在臨近的101大樓下,每天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向世人傳達真相的背影。

法輪功學員:「他們來到台灣的時候,我們希望可以告訴他們,其實他們所知道的並不是真相。我們要告訴他們的是,希望可以停止迫害。」

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許多人找回身體健康,更提升了心性與道德。新的一年到來,除了向創始人表達最高感謝,在揭露迫害的路上,法輪功學員也會堅持走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