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婚後首次返台 為公益活動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1日訊】王力宏去年閃婚,週五晚間(11日)首度在台北為公益活動露面,活動現場特別安排王力宏和認養的寮國小孩相會,喜歡小孩的王力宏說,要把台灣的美食介紹給小朋友,不過,談到生小孩,王力宏則表示,還在努力中。

藝人王力宏婚後的第一次公開活動,是和自己7年前認養的寮國兒童相會。

藝人 王力宏VS.寮國小孩:「歡迎,你還記得我嗎,(是的),是的,我也還記得你,從沒有忘記你。」

王力宏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回想起兩個人在寮國一起度過感恩節,還有抓蟋蟀,現在資助的小孩來到台灣,王力宏最想帶他一起品嚐台灣美食。

藝人 王力宏:「我上次跟他在一起,我們是吃蟋蟀,還有青蛙,所以這一次在台灣就,我非常的迫不急待,可以介紹一些台灣的美食給他認識,他應該會大開眼界。(資助了20個小孩,打算甚麼時候自己生一個)我也希望可以快,我也希望可以快,我,我也在努力中,也在努力中。」

不過,不同於在新加坡開唱,王力宏大方帶妻子現身,這次王力宏返台出席公益活動,卻不見妻子李靚蕾陪同。

記者:「今天活動那麼有意義,靚蕾有一起來共襄盛舉嗎?」

藝人 王力宏:「今天我想就是來參加今天活動,在南港展覽館,明天我希望有時間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相處。」

藝人 范瑋琪VS. 陳建州:「(婚訊)發表當天,我們就,也是被媒體通知,那個感覺確實不太好。亂講。沒有,我們就為他開心。」

王力宏閃婚,就連好友黑人也是被媒體告知,而喜歡做公益的王力宏表示,下次不排除帶妻子一起來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