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品牌秀相聲 蕭敬騰一出場就下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2日訊】今天(12日)下午藝人蕭敬騰出席代言活動,被戲稱雨神的蕭敬騰果然一出場天空就下起毛毛細雨,被問到演戲,蕭敬騰也直說十分佩服劉德華盲探的演技。

藝人 蕭敬騰VS.黃子佼:「你煩不煩,你一來真的就下雨耶,好詭異哦,下了一點,你叫它停一下啦,停。真的停了。」

被大家戲稱雨神的蕭敬騰,今天下午出席代言活動時也不例外,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而就快要過新年了,蕭敬騰心情也十分輕鬆,被問到過年放幾天假時,還在台上跟黃子佼玩起了相聲。

藝人 蕭敬騰VS.黃子佼:「可是過年終於也可以放幾天假了吧,幾天假,對不對,大概可以放幾天,幾天,喔,幾天,幾天,幾天,幾天,喔就可以放幾天嘛,對對對,那到底是幾天,就幾天,就幾天嘛,那一般人都放個5天,你放幾天,就幾天,就幾天,也沒有很多天嘛,那幾天是幾天,你有完沒完。你說相聲,你才煩呢。」

去年一整年,蕭敬騰不管是出專輯、演唱會、電影演出、還是出書,行程都是滿滿滿,不過說到演戲,還是新手的蕭敬騰,直言非常佩服劉德華的盲探角色。

藝人 蕭敬騰:「因為拍戲是一個很自然的東西,很真實的去表達角色裡面的一個故事,所以如果愈真實,基本上那些台詞都不會是問題。那麼多電影,像劉德華大哥演的那個盲人的,那個,那個非常非常了不起。」

活動現場,蕭敬騰還幫粉絲做起保養,讓粉絲直呼好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