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星光大道主色 豔紅亮黑中間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3日訊】這次金球獎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上,好萊塢女星似乎一致贊同明亮的紅色與黑色蕾絲禮服,以及耀眼的香檳金,是走星光大道時的最好色調。一起到現場看看。

以電影《八月心風暴》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身著時尚品牌Dolce & Gabbana禮服,走上紅毯。白色襯衫搭配黑色塔裙,再以水鑽腰帶,襯出人魚線條。

同樣以電影《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拿下最佳女配角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以金色短髮造型,搭配迪奧(Dior)低胸禮服--白色主調黑色束帶,展現中性典雅風格;

《瞞天大佈局》女主角艾美亞當斯(Amy Adams)身著義大利品牌Valentino禮服,豔紅深V的整體設計,吸引不少目光。

其他以紅色禮服現身的還有女星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艾迪法柯(Edie Falco)和貝芮妮絲貝喬(Berenice Bejo)。

以香檳金做為禮服主色調的女星有柔伊黛絲錢妮(Zooey Deschanel)和蜜雪兒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

黑色永遠是不退流行的選擇,凱特布蘭琪奇(Cate Blanchett)、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以及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都分別選擇了以黑色做為主色調的禮服款式。

儘管金球獎頒獎典禮被視為3月奧斯卡金像獎的風向球,不過在電影獎項上做了「戲劇類」及「音樂或喜劇類」兩大區隔,影視巨星們多抱著參加大型派對的心理盛裝出席,現場相對輕鬆和自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悟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