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互動大展 老外主持人郝毅博推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5日訊】新唐人互動大展,結合互動科技與傳統文化,創新體驗,締造高人氣,去年在台北爭艷館展出五天,就擁入上萬人次,參觀過的外籍人士,大力讚賞,新年期間,互動大展移師高雄舉辦,老外主持人郝毅博,也特別錄製影片推薦。

老外主持人 郝毅博:「高雄有什麼好玩的呢,除了在街上可能碰到親切的高雄林志玲外,這邊也推薦大家一個有趣的活動」

新唐人舉辦的互動大展,老外主持人郝毅博,極力推薦。結合傳統文化與現代科技,好玩又有趣,體驗過的老外,大力讚賞。

民眾 (2013.06 ):「非常喜歡,因為是互動的形式,所以可以親身體驗很多東西,讓你有投入的感覺」

民眾 (2013.06 ):「很有趣,歷史悠久,我們是澳洲來的,澳大利亞只有兩百年的歷史,能夠體驗如此悠久歷史的文化,相當不可思議。」

湖光水面,底下的文字魚至少有四次變身,運用的就是投影技術。這項技術還可以運用來畫作導覽,傳統寫實油畫,作者的構圖與用色,透過光束導覽,更加淺顯易懂。

建設公司董事長 林殿寶 (2013.06 ):「光亮面、陰暗面而且很細緻的部分都會把它抓出來,就是說它的紋路啊什麼,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讓我們這些門外漢看的比較會懂。」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 (2013.06 ):「我是學會計的,那腦子只有數字,對藝術從來是,沒有去很認真的給它欣賞,那剛剛看了幾幅畫了以後,就知道,妳要怎麼去欣賞畫。」

中研院副研究員 黃國昌 (2013.06 ):「看那些互動的影片的過程當中,我其實滿驚訝的。你能夠把這麼古老的東西,跟現在的科技能夠這麼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互動科技與傳統文化巧妙融合,政商學界人士齊聲讚賞。台北場五天就締造上萬人次,受到夢時代熱情邀約,移師高雄舉辦,展期延長到一個月,想必又將再創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