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球王納達爾39分鐘拿下天才球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5日訊】週二,2014澳網公開賽繼續火熱進行,面對攝氏41度的酷暑高溫,所有選手都希望能速戰速決;不過,誰也快不過世界頭號種子選手納達爾,他以39分鐘拿下澳洲天才球星湯米克,成功晉級。

現任球王納達爾首輪比賽,對上東道主,澳洲21歲的網球天才湯米克(Tomic)。

原以為會稍微費些周折,可是當納達爾以6:4拿下首盤之後,湯米克就因為拉傷退賽。讓納達爾只花了39分鐘就輕鬆獲勝。

而網球天王費德勒也幸運的沒有落入苦戰,以6:4、6:4、 6:2直落三盤,擊敗了另一名澳洲選手達克沃斯(Duckworth)。

世界排名第四的英國球星莫瑞,也以6:1、 6:1、6:3在87分鐘內戰勝日本選手添田高。

女單方面也沒有什麼懸念,直奔澳網女單冠軍而去的艾薩蘭卡以7:6、6:2戰勝瑞典選手拉爾森(Larsson)。

澳洲的酷暑天氣,似乎也意外讓球星們提高了作戰效率。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