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病魔 高凌風開40周年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5日訊】青蛙王子高凌風,罹患血癌後,飽受病痛所苦,但是他今天出面現身宣告,要再開演唱會,找來二十幾位演藝圈好友當嘉賓、自己要演唱成名曲燃燒吧火鳥,再次展現他的歌唱熱情。

藝人 高凌風:「我們並肩走過」

現場演唱,由瓊瑤填詞的「小路」,高凌風忍不住哽咽,罹患血癌後,飽受病痛所苦,高凌風今天出席記者會宣告,要開40周年演唱會。

藝人 高凌風:「有一份最新的報告說,只要你有夢想快樂,你的免疫系統就會增強,那癌細胞,我們講它這個壞細胞,就會被殺掉。」

要為夢想歌唱,高凌風邀請二十幾位,演藝圈好友當來賓,女藝人部份,邀請張秀卿、李翊君、潘越雲、方芳、熊海靈等人;男藝人則包括豬哥亮、胡瓜、楊帆、吳宗憲、康康等人;受訪時,高凌風感慨的說,子女盡孝要即時,似乎意有所指。

藝人 高凌風:「如果父女都不見,你再紅有什麼用,有一天你的爸爸走了,我請問你一個問題,你是去送還是不送,你不送你一生都是不孝。你爸爸當年不能照顧你,他一定有苦衷。」

保證一定會演唱,經典曲目,「燃燒吧火鳥」,為了這場演唱會,高凌風個人倒貼一百多萬元,儘管身體不適、無法像從前一樣又唱又跳,但他歌唱熱情絲毫不減,要繼續唱給歌迷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