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片鐵獅玉玲瓏 過年重點觀眾笑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5日訊】今年賀歲喜劇電影《鐵獅玉玲瓏》日前在高雄舉行盛大首映,導演澎恰恰、主要演員許效舜、柯佳嬿、姚元浩、林慧萍以及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文化局長史哲、社會局長張乃千連袂出席,為電影站台宣傳。

綜藝史上經典團隊鐵獅玉玲瓏,擴大規模搬上大銀幕,劇情焦點傳統醒獅團PK鋼管舞,看兩大笑匠的畢生功力發揮地淋漓盡致。

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把過去大家共同的記憶,現在用電影的方式來呈現,我相信一定是更加好看。」

首映會當天,導演澎恰恰和許效舜當場秀一段原汁原味的表演,重現《鐵獅玉玲瓏》經典畫面,逗得全場哄堂大笑。主要演員柯佳嬿、姚元浩、林慧萍、米可白等人到場,為電影宣傳造勢。

主要演員 許效舜:「在過年來看我們的鐵獅玉玲瓏,然後要在這邊祝大家歡喜、歡笑、歡順。」

電影主題曲《獨尊唯我》找來荒山亮作詞作曲和主唱,荒山亮更在片中客串演出。

藝人 荒山亮:「新年好,新年到,新年要做什麼事呢?新年就是要來看我們的鐵獅玉玲瓏,保證好看,絕無冷場。」

電影《鐵獅玉玲瓏》導演 澎恰恰:「只要高雄開出一億票房,四個鐘頭LIVE播出節目,送給高雄的朋友。」

對中南部市場期許很高,導演澎恰恰希望 這部電影能吸引南台灣觀眾 走進戲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