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緬度藝術家:神韻是恢弘的篇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6日訊】神韻所到之處,都會吸引當地的眾多藝術家前來觀賞。一起聽聽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藝術家們對神韻的觀感。

平面設計師 Tana Leigh Gabriel:「最壯觀、感人,和令人難忘的體驗,通過音樂,舞蹈,和能量交織出一場恢弘的篇章。」

平面設計師 Tana Leigh Gabriel:「最好的是在表演前有解說,很多時候我們去看其他歌劇或表演,我對演出內容一頭霧水。神韻裡的解說讓故事情節非常清晰。我們看的很投入,哦,原來這樣。」

時裝設計師、精品店老闆Heather Cadwell:「神韻把人帶入了一段文化之旅,內涵豐富,把中華及世界藝術以文化作為聯繫的紐帶,能繼續與世界分享她們的故事非常重要,我也很感激能有今天的親身體驗。」

攝影師Paul Frisbe:「我非常喜歡天幕的內容。顏色融入在背景裡,再加上舞蹈。整個設計極其複雜精深。」

新唐人記者 韓寧 安琪 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