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熱浪 澳網好手快速解決球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6日訊】北半球冷的像冰庫,南半球則是大烤爐。今天(16號)正在墨爾本舉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也因為天氣過熱暫停比賽。選手們為了對抗熱浪,也加快節奏,快速解決比賽。

澳洲墨爾本16號氣溫高達攝氏42度,真的熱翻了,夏拉波娃和其他選手們(Maria Sharapova)乾脆把冰袋包在頭上,好好「冰鎮」一下。主辦單位也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在下午2點左右宣布暫停所有賽程。

為了不要被晒昏,選手們也加快腳步解決比賽。週三(15號)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女單第二輪,只用了63分鐘,就以直落二解決對手多隆琪(Vesna Dolonc)。

爭取四連霸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也速戰速決,不到兩小時就以6比0、6比4和6比4擊敗阿根廷對手梅爾(Leonardo Mayer),挺進澳網公開賽第三輪。

比起前面兩位,西班牙名將費瑞爾(David Ferrer)可就辛苦了,15號費瑞爾與法國選手馬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拚戰3個小時,最終以7比6、5比7、6比0、6比3擊敗對手,晉級第三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