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賀歲喜劇襲台 吳君如抵台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6日訊】賀歲片檔期,今年有三部國片接力上演,去年以大尾鱸鰻拿下國片票房冠軍,藝人豬哥亮,再次發揮搞笑功力,主演電影大稻程。昔日的綜藝節目搭檔,彭恰恰、許效舜,也以傳統技藝為題材,搶攻賀歲片票房。而香港喜劇片,同樣描準台灣市場,今天主要演員,吳君如,親自抵台做宣傳。

港星 吳君如:「新年快樂,各位老闆好。」

曾以喜劇片金雞,拿下金馬女主角,相隔10年,吳君如帶著金雞二,再次襲台。

女主角身兼監製,卡司集合香港一線男星,吳君如親自抵台做宣傳。

港星吳君如:「每一個跟我合作過的演員,在戲裡面,都有跟我一個非常長時間的一個交集,跟我他們有很多共同美好的時光,好像陳奕迅啦,我們又會談談以前唱歌的一些。」

喜劇港片強力襲台,今年台灣也有三部喜劇片要上映。

舞龍舞獅、加上電子花車,引起民眾不少共鳴,彭恰恰、許效舜這對搭檔,極盡搞笑功力,要逗樂觀眾。

林依晨,蘇有朋搭檔,電影《甜蜜殺機》開創警匪喜劇片,蘇有朋飾演膽小怕事的警察,不顧形象豁出去。

豬哥亮,加上隋棠,通俗的時代穿越劇,帶領觀眾回到100年前的大稻埕,豬哥亮再次發揮,豬式幽默,要再創票房佳績。

2013年,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大尾鱸曼,拿下年度國片票房第一,2014年,賀歲片接力上演,要讓觀眾在過年期間,笑個過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