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神韻呈現高尚美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7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雙子城滑鐵盧-基奇納的最後一場演出於1月15日晚圓滿結束。這也是國會議員史蒂芬 伍德沃茲第四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說每次看都很享受,並發現不同以往的新穎之處,會一如既往的向所有人推薦。

國會議員 史蒂芬 伍德沃茲:「毫無疑問,神韻藝術表達絕對達到了最高水準. 演員在 動作的協調、配合上統一,太壯觀了。!」

國會議員伍德沃茲從演出中看到了傳統美德。

國會議員 史蒂芬 伍德沃茲:「美德的展現,美麗、優雅、高貴、英雄氣節、信仰、博愛和希望,這些是都是目前大眾流行文化中很少看到的。」

他表示,神韻再現的傳統文化,值得珍惜。

國會議員 史蒂芬 伍德沃茲:「神韻的演出,凝結了中國幾千年文化的結晶和智慧,如果有人漠視幾千年的智慧,那真是令人傷感和遺憾。神韻將中華文化再現,太好了。」

伍德沃茲對小舞劇《風雨中的蓮》特別欣賞。

國會議員 史蒂芬 伍德沃茲:「蓮花象徵著純潔和智慧開啟,這是我們每個人追求的目標。智慧開啟是我們的共同追尋,神韻讓我們看到希望,這種純潔和智慧開啟是可以實現的,這一點非常關鍵。」

伍德沃茲說,每個人對神韻的感受都不同,但都可從中獲得藝術的享受。

國會議員 史蒂芬 伍德沃茲:「不同人對神韻的認識和感受不一樣,完全可以令人沉浸在久遠的神奇中,享受一次美好的久遠時空旅行。」

伍德沃茲說,還會一如既往的向所有加拿大人推薦這場藝術盛宴。

新唐人記者司雨加拿大雙子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