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澤隆夫賴清德 烏山頭水庫齊洩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7日訊】日星大澤隆夫在「KANO」飾演工程師八田與一,今天重返當時拍攝地烏山頭水庫,和台南市長賴清德、導演馬志翔、監製魏德聖、一起開水閘門洩洪,並與台南市長賴清德一起到八田與一銅像前獻花,表達對八田與一的欽佩。

日星大澤隆夫客串國片「KANO」,重返拍攝地台南烏山頭水庫,與導演馬志翔、監製魏德聖及台南市長賴清德一起舉行水閘門洩洪儀式,讓大家感受電影中烏山頭水庫放水的磅薄氣勢。

面對有著「兄弟臉」的大澤隆夫,台南市長賴清德除了送上台南名產虱目魚酥,兩人一起向八田與一銅像獻花,還逗趣的模仿起八田與一的銅像坐姿。

台南市長 賴清德:

「今天不管怎麼樣,很高興跟他見面,感謝他對台南的友善,尤其扮演八田與一先生,對未來台南行銷,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日本藝人 大澤隆夫:

「和八田與一同樣是日本人,他在不是自己的國家,為台灣人而努力,是我人生的前輩,讓人尊敬。我也會繼承這份意志,雖然做的工作不同。」

賴清德與大澤隆夫,兩個人超級比一比,氣質、眉宇間有幾分神似,兩人同穿黑西裝亮相,相像程度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