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公司尾牙宴 愛心餐會助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8日訊】新竹科學園區有家半導體公司,特地到苗栗舉辦愛心尾牙餐會,邀請基金會的身心障礙朋友,一起和員工用餐。

舞台上員工熱歌勁舞,活力十足,總經理也上台唱歌同樂;舞台下,企業志工們親切的招呼身心障礙者用餐,新竹這家半導體公司利用尾牙舉辦愛心餐會。

半導體公司總經理 方略:「一年下來,員工很辛苦,那麼想到社會上也有很多弱勢的,所以我們也希望,搭配我們自己慶祝我們員工的尾牙,也能夠貢獻一點心力和資源,跟社會上不同角落的朋友,大家一起共享這個年末的宴會。」

雖然沒有知名歌星助陣,熱情洋溢的舞蹈,抒情動聽的歌聲,科技人用心的演出,仍然帶給身心障礙朋友溫馨和喜悅。

半導體公司熱舞社成員 鄭小姐:「我們也很開心,就是可以有這個機會,表演給這些身心障礙的朋友,一起來享受尾牙。」

半導體公司樂團成員 吳先生:「利用下班的時間(練習),所以有時候會有點疲憊,有時候想睡覺,但是,想到說這是很有意義的活動,就會打起精神來。」

基金會 身心障礙朋友:「我要感謝他們辦這活動,我今天玩得非常開心。」

基金會 身心障礙朋友:「好開心,(你要對他們說甚麼?)謝謝,謝謝你們。」

總經理方略表示,在慰勞員工以外,也趁這個機會做公益,期許未來每一年,都能繼續幫助社會各角落的弱勢族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苗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