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澤隆夫揮棒秀球技 最愛臺灣滷肉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8日訊】為了電影來臺灣宣傳3天的大澤隆夫,今天下午來到華山創意文化園區,除了在3D的裝置藝術裡揮棒秀球技,還說到,最愛吃臺灣的滷肉飯。

大澤隆夫:「大家好,我叫大澤隆夫。」

大澤隆夫為了即將上映的電影來臺宣傳,這3天的行程,最喜歡的臺灣美食是。

大澤隆夫:「嗯,滷肉飯。」

演出嘉南大圳之父-日本的工程師八田與一,大澤隆夫說很榮幸,但也會擔心演出不夠到味。

大澤隆夫:「我很高興很可以演出大家很喜歡的八田與一,也有莫大的壓力,因為有點擔心說,會不會破壞大家對於八田與一的形象,我是在很高興又很緊張的心情當中演出這個角色。」 

這一次在華山的裝置藝術,透過3D的透視場景彷彿置身甲子園與稻田裡,也讓大家更熟悉1930年代的臺灣。

導演 魏德聖:「其實很巧合啦,剛好今年也是華山100年。」

導演 馬志翔:「裡面有那種3D的那個可以在裡面,感覺你在拍照的時候可以融入在那個場景裡面,有很多像這種棒球場景(農田的感覺當中)對對對。」

電影講的是棒球的奮鬥精神,在棒球的場景裡,身裝西裝的大澤隆夫也擺出揮棒的姿勢,首度來臺,3天的行程也在這裡畫上美好句點,大澤隆夫也在傍晚搭機離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巫亦晴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