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智晟能否回家? 耿和籲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8日訊】日前,美國國會民主、共和兩黨議員,聯合舉行聽證會,呼籲關注全球良心犯問題。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聽證會上作證,講述了高智晟從2005年以來,所遭受的來自中共當局的種種迫害。這已經是耿和第四次到美國國會作證。

由美國共和黨議員弗蘭克‧沃爾夫主持的「保衛自由聽證會」,16號在美國國會舉行。

「保衛自由行動」是2012年12月,由議員沃爾夫和麥高文在美國國會發起的。參與者認領世界上仍在遭受關押和酷刑折磨的良心犯,呼籲美國政府關注。

中國維權高智晟律師的妻子耿和出席聽證會,並且發言。

從2004年12月到2005年12月,高智晟律師曾先後三次上書中共領導人,信中揭開當局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他要求停止這一滅絕人性的暴行,而遭到中共當局的打壓。

據耿和透露,高律師在被失蹤期間,曾被中共當局工作人員蒙黑頭套,暴打,還被電棍電擊,和竹籤插生殖器等。

耿和:「我希望(高智晟)引起美國的高層,像奧巴馬、像凱瑞國務卿的關注,只有他們的關注,我覺得才能引起更強大的一種力量,能相對的對高智晟的安全能提供一種保障。」

耿和表示,今年,對她與孩子們來說,是期待的一年。因為按照2011年中共對外的報導來算,今年是高智晟回家的日子了。

耿和:「每一次我去聽證,我們家兒子都問我,媽媽你到哪去?我都說我替你找爸爸。每次都是無功而返,今年新年的時候,我就給孩子說,今年的生日,你能收到爸爸的禮物,兒子特高興,就給學校的老師、同學們都講了,說『我今年小學畢業的典禮,我爸爸會參加』。我想孩子這兩個願望今年能實現。」

她希望媒體還有關注高智晟事件的朋友,一起關注高智晟到底能不能回家﹗最後,耿和透露,參加聽證會之後,她又與多位國會議員分別見面,一位議員表示,將在半個月之內,開始處理高智晟律師的案子。

新唐人電視 常春 田凈 陳建銘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