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頻「蹺班」 民眾擔心憂鬱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9日訊】大貓熊寶寶圓仔,見客2個多禮拜,開放見客以來天天吃吃睡睡的,不過最近傳出牠想要翹班的消息,原來是保育員抱著牠進館區,牠又回頭想要跟保育員出去,有民眾擔心圓仔是不是太勞累,還擔心牠得了憂鬱症!不過園方請大家放心,圓仔只是愛黏著媽媽,才會常常躲起來,圓仔是很健康的。

抓著紅蘿蔔,就算不能吃,也要抱在懷裡用力啃,圓仔196天大,還在吃母乳,不過好奇心超強,媽媽的竹葉、裝水的碗公,都不放過,吃吃睡睡,體重15.8公斤。

喝完ㄋㄟㄋㄟ又睡著,甚至一度想要落跑溜回內場,貓熊館內見不到蹤影,難道圓仔見客之後,太勞累,電力用盡想要翹班?

小朋友:

「(看到圓仔在幹嘛?)睡覺!有一點失望。」

民眾:

「圓仔要休息一下,活動量也不要太大,會擔心牠得憂鬱症啊。」

天哪!超萌教主得到憂鬱症,那可怎麼辦。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 張明雄:

「第一個,它不能離媽媽太遠,我們保育員跟圓仔之間的關係,其實遠少於媽媽跟圓仔之間的關係,所以這部份我想大家應該就要放心。」

園方說,安啦!圓仔好得很。原來牠太黏媽媽,媽媽在哪就跟到哪。才剛拿下全球貓熊網路票選「年度最具性格貓熊獎」第1名,和「年度最受歡迎貓熊寶寶獎」第2名,馬上展現性格的一面,屁屁對著鏡頭,但可愛模樣,大人小孩還是買單,貓熊館擠滿人!

民眾:

「有預料到那麼多人,可是沒想到那麼誇張,我覺得有點誇張了。」

民眾:

「動線不是很好啊,應該是要規劃說,那像他們要有團體嘛,像團體又跟有一些散客又擠在一起啊。」

推娃娃車的民眾,難免抱怨,剛好碰上寒假第一個週末,貓熊館19200張號碼牌,很快就要抽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