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尾牙閃星光 員工最愛五月天謝金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9日訊】連續5年拿下金控獲利王寶座的富邦金,昨晚(1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席開1300多桌,還請來五月天壓軸開唱,董事長蔡明忠特別開放封鎖線,在台前讓出一小塊搖滾區,讓員工更接近舞台,沒想到現場一萬多人實在太熱情,人流一度衝破封鎖線,跟著音樂唱和,就像來到演唱會現場。

富邦金控尾牙宴,董事長蔡明忠兄弟在台上賣力跳舞,連總裁蔡萬才都現身會場,激勵員工士氣。

主持人 鐘欣凌: 「100萬送出去,你們說好不好?你們說好,也要總裁說好,來,總裁,你說好不好?」

富邦集團總裁 蔡萬才:「好啊。」

主持人 鐘欣凌: 「掌聲鼓勵。」

最大獎總裁獎20萬,搖出5位幸運兒。去年稅後盈餘高達327億台幣的富邦金,再度蟬聯金控王寶座,席開1千300多桌,將近1萬5千人,員工樂開懷,不過最High的不是抽獎,而是請到天團五月天來開唱。

五月天出場前,蔡明忠還特別交代稍微開放封鎖線,讓台前開出一塊小小搖滾區,沒想到人流瞬間衝破封鎖線,員工向前衝,螢光棒,相機閃不停,簡直忘記誰才是BOSS。不愧是尾牙宴最受歡迎團體。

企業尾牙閃星光,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尾牙最想看到的男藝人,老蕭蕭敬騰以28.46%奪冠,認為聽他唱歌能紓解工作壓力,很療癒。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尾牙宴人氣冠軍,謝金燕。從跨年晚會,一路延燒到尾牙春酒,初估至少30場跑不掉,算下來,謝金燕才是今年各大企業尾牙的「年終獎金」冠軍。

企業尾牙宴,從吃的到看的都能測出景氣端倪,滿足員工追星夢,也成為企業犒賞員工的經營策略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