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掀中華文化旋風 紐約菁英傾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9日訊】神韻晚會的一流口碑在紐約主流觀眾之間廣為流傳,許多觀眾紛紛慕名前往觀賞。他們被輝煌深邃的中華傳統文化深深吸引。有觀眾強調,神韻的節目啟迪人心,並為藝術人士帶來豐富的創作靈感。

外科醫生Alan Saber及家人:「充滿活力、充滿力量的文化。」

公司副總Julie Myneeva:「中華傳統蘊含豐富歷史與文化氣息,具有高度的文化多元性與藝術天賦。」

神韻所到之處,都會在當地颳起一陣「中華文化」的旋風,中西觀眾紛紛對燦若星漢的中華五千年文明深感震撼。

珠寶設計師Dominic Riviere:「我們應該保留自己的文化,因為現在去世界各地旅行,你很難在城市與城市之間發現特別之處,所以很高興有這樣一群藝術家,深入挖掘自己文化中的精華,發現其中的美。」

外科醫生Alan Saber及家人 :「神韻真正回歸了中國傳統文化,真正回歸中華文明的起源,她教給人們道德,真的很?迪人心,讓每個人都感動。」

神韻用豐富的藝術元素展現悠久的文化。其中,具有幾千年歷史的中國古典舞,讓紐約觀眾深深著迷。

建築公司副總Valery German:「我知道後很驚訝,原來現代的體操和雜技的許多技巧,都來自中國古典舞。」

紐約觀眾Michael Karcher:「他們就像在舞臺上凌空飛舞一樣,非常美麗,讓人驚歎。」

公司副總Julie Myneeva:「演員們應該花費了巨大的心血。」

觀眾被精彩絕倫的節目所打動,紛紛期待明年,神韻為他們再次帶來全新的藝術盛宴。

公司副總Julie Myneeva:「很多人會從中獲得靈感,有創造力的人會從神韻的服飾、色彩與舞蹈中獲得靈感。」

律師Donny Silver:「我們會一次又一次地回來,每年都來看神韻。」

珠寶設計師Roberto Acrer及家人:「我們雖然看過一次不代表看到全部,所以明年我們還會再來,帶著我們的兒孫們一起來。」

新唐人記者 李書彥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