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夫婦:中華文化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0日訊】鏡頭轉到美國俄勒岡州,華盛頓議員鮑伯(Bob)伉儷,觀看完神韻後表示,他們感受到中華文化博大而熟悉,就像曾經是他們生命中的一部分。

曾經多次去中國的Bob表示,天幕裡的畫面熟悉而親切。

華盛頓縣議員 Bob Terry:「節目中的畫面活靈活現,比如紫禁城、長城、各種房屋建築,貫穿整場演出,對於去過中國的人來講非常有意義。」

前旅遊局主管 Penny Terry:「我愛演出。他們通過舞蹈給我們講故事,貫穿著不同的歷史時期,與我們分享。那些色彩,天幕的運用很生動,演員們如意的穿梭於天幕背景和舞臺間,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技術。」

Terry 夫婦都表示,中華文化像是他們生命的一部分。

前旅遊局主管 Penny Terry:「我總覺得中華文化曾是我生命中魂牽夢縈的部分。」

華盛頓縣議員 Bob Terry:「我覺得神韻給我很多的似曾相識的感覺,這是她的獨到之處,我們來自那麼的不同文化背景,卻會如此相像,真的是這樣,舞臺上的故事、音樂和舞蹈,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我們都一樣,一起輾轉求存。」

神韻呈現給觀眾的文化歷史讓各族裔的觀眾都嘆為觀止。

教師Glenn Baker:「典雅就是典雅,甚麼文化都一樣,演員演得真好,以宏偉的氣勢向我們展現了優美典雅、力量和輕盈敏捷,無論是我們以為的西方芭蕾舞還是真正的中國古典舞,都融入了這些元素,很明顯,他們是一群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士。」

俄羅斯基督教電臺中心副總裁Yevgeniy Ruban:「我觀看了這個演出,它真的讓人難忘,特別是我的孩子們,他們簡直驚呆了,優美的舞蹈和色彩,特別是色彩無法描述,需要親自觀賞。」

新唐人記者 張亮 韓毅 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