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驚豔紅毯 影迷瘋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0日訊】美國演員工會獎剛剛落幕,紅毯上身著華麗禮服的明星們熠熠生輝,而影迷們則可以近距離一睹他們的迷人風采。

大明星一出現,影迷們尖叫連連,穿著綠色禮服的珊卓‧布拉克熱情地跟影迷揮手。 珍妮佛‧勞倫斯緊身亮色禮服相當搶眼。穿著黑色禮服的梅莉‧史翠普還不忘給影迷來個飛吻。桃紅禮服的茱莉亞‧羅勃茲一臉燦爛笑容,就跟洛杉磯的陽光一樣溫暖。歐普拉一出現馬上成為焦點。

艾瑪‧湯普森總帶來驚喜,這次她捉弄的對象是《自由之心》的演員露琵塔尼詠歐。

瞞天大布局劇組也一齊走紅毯。

導演 大衛‧歐‧羅素:「這全都歸於我的團隊,歸於我的演員,我是他們的客人。」

演員 亞力山卓尼瓦拉:「大衛和很多導演不一樣,他把表演放在所有事情之前,他有方法來去除技術障礙對演員的影響。這就是為什麼他能讓劇組所有人都被提名各種獎項。」

出席紅毯的還有摩登家庭的朱莉·波文。 莎拉‧寶森一身白紗禮服現身,非常典雅。 唐頓莊園的米雪·道克利一身黑白禮服現身。 瑪麗亞‧凱莉也來了。

紅毯上女星爭奇鬥豔, 男星帥氣搶鏡, 紅毯上星光燦爛, 更期待大明星下一次的驚豔。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