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天朝盛世 波市觀眾仰慕神州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2日訊】禮拜天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節目所展現出的中華天朝盛世,讓向往神州大地的觀眾們直呼不虛此行。請看記者發自波特蘭市的報導。

Gibbs先生一家對中華文化神往已久,他一直找機會讓自己的孩子們也能了解這個古老的文化。

律師Devon Gibbs:「我愛這台演出,很精美。最讓人難忘的是加入了動感的天幕。 尤其對小朋友來說,他們最愛的是演員能飛入背景裡,降龍的畫面。」

觀眾Debbie Wise:「演出色彩好亮麗,美麗的舞蹈表演,是一場視覺的盛宴。想讓學舞蹈的女兒來看演出的Julie自己也迷上了神韻的色彩搭配。」

醫務人員Julie Higgins:「我愛上了神韻的舞蹈。愛那些美麗的顏色,令人迷戀。讓我為之一振。色彩鮮活,飄逸,霓裳翩翩。我最愛的是彩綢和扇子舞。一個接一個的舞蹈,演員們身手不凡。」

女兒Addison:「演出既好玩又好看,我喜歡金猴除蟾妖那個節目。我也很喜歡所有的衣服,還有舞蹈。」

地產公司老板Dan Bessmer:「我真的很喜歡演出。色彩鮮艷,有資訊性。涵蓋了我所不知道的中國歷史。Pablo通過武術老師的推薦來看演出。我們可以借鑒他們的技藝。比較我們的不足,有一天能達到他們的那種水平。」

功夫學生Pablo Caprotta:「太精彩了。超出了我的預期。我本來就知道演出會震撼,啟迪精神。還會有很多表演,高難度技巧。」

結束了美國之旅,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前往加拿大溫哥華進行三天四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毅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