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老外主持人郝毅博 將來台過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2日訊】新唐人外籍主持人郝毅博,製作的節目,老外看中國,YOUTUBE訂閱戶突破10萬人,郝毅博在台灣廣受鄉民歡迎。最新製作的KUSO評論,還被台灣蘋果動新聞形容有如神吐槽。

老外主持人郝毅博對現在正夯的韓劇繼承者們發表kuso言論,被蘋果動新聞拿來大作文章。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另外我發現他的演技,大部分是聚焦在他眼睫毛這個地方。」

蘋果動新聞 旁白:「噗 根本就是神吐槽」

郝毅博製作的節目廣受歡迎,youtube訂戶突破10萬人。最愛搞怪的蘋果動新聞,也特別介紹郝毅博。

蘋果動新聞 旁白:「這位字正腔圓的老外名叫郝毅博,他是新唐人電視台外籍主持人,因在老外看中國單元,以詼諧言論評時事爆紅。」

郝毅博,是一位出生在香港的英國人,在倫敦大學上中文系,也曾在台灣學過一年的中文。但是整集節目都用中文,對郝毅博來說也是一項重大考驗。

郝毅博:「錄這個節目有點難,因為中文不是我的母語。所以我們每次錄會有好多NG。」

在台灣,郝毅博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明星,出去遇到台灣鄉民,還會爭相跟他合影,現在傳出消息,郝毅博會在下禮拜三,小年夜當天來到台灣,體驗新唐人舉辦的互動大展,民眾有機會,跟老外一起暢遊高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