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盼全世界都能來了解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3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4天5場的演出,讓美國濱海城市巴爾的摩的人們領略到中華神傳文化,以及精神內涵的高深境界,也讓觀眾了解到更多發生在中國的事情。

餐飲業總經理Tracey Wise:「我被神韻深深的感動。美國人對世界上的事知之甚少。但我很高興演出讓我了解了很多。我真的被她打動。感謝表演者和他們的家人為此承擔的風險。日常生活中應該了解這些,政治以及被壓制的自由。」

Tracey還特別宴請了藝術家們,希望全世界都能來看到和了解神韻。

餐飲業總經理Tracey Wise:「神韻啟迪人心。每個人都應該了解世界文化和傳統,這是一個人的基線,否則你如何前進。不打地基又如何造樓?神韻應該傳播到世界所有的地方,越來越多的人一定會了解她。尤其是年輕人,因為青年是未來,沒有歷史就不能有未來。這些驚人的藝術家們正在把這帶給公眾,希望這將能帶來一些改變。」

新唐人記者 雪梨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