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達港魚產豐富 觀光漁市遊客如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3日訊】高雄市興達港觀光漁市場,因為交通便利、漁產豐富,是海鮮愛好者的美食天堂,每逢週休二日上午10點開市,陸續有200多個攤販開張吸引各地遊客湧入,過年期間,觀光人潮更是熱鬧非凡。

小朋友:「旗魚黑輪好吃。」

民眾:「很好吃喔,常常來買。」

虱目旗魚丸業者 許玉枝:「我們的魚丸是用新鮮的魚肉, 還有雲林的蒜頭,所以東西新鮮做起來就好吃。」

一顆顆新鮮的虱目旗魚丸,除了口感清甜,也是國宴上的首選食材;還有這家新鮮現煮的小卷,標榜是興達港創始店,熱騰騰的小卷一口咬下,享受多層次的好滋味。

民眾:「就是很新鮮啦,然後就吃起來就脆脆的,然後裡面有蛋的更好吃,就很甜、很鮮很甜。」

現煮小卷業者 陳麗華:「最主要我們東西都自己進貨,醬汁自己製作。」

位於興達港漁會大樓前,大發路一帶的「興達港觀光漁市場」,每當黃昏時刻,販賣各式各樣的水產,陸續營業,遊客推薦,一定不能錯過新鮮、活跳跳的生猛鱸魚。

民眾:「我們是專程從台南來這裡的觀光市場買,買那個魚啊,那個都很新鮮,假日的時候常常來這裡買。」

海水鱸魚業者 鄭先生:「好吃的(鱸魚)吃起來會Q,那個肉質好,假日來這裡玩,來興達港這裡,要吃什麼都有。」

從第一攤到最後一攤,來到興達港觀光市場,不管是魚丸、小卷、炸物、龍蝦和螃蟹,各種美食不斷的向遊客招手,年假期間觀眾有機會可以來逛逛,感受一下海洋的美食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