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line互動樂園 貼圖人物都到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4日訊】首座line互動樂園,在台灣登場。虛擬貼圖人物實體化,熊大、饅頭人還有莎莉,九隻貼圖人物公仔通通到齊,現場還架設多種大型情境區,讓民眾拍照,還有一隻高達4公尺的巨型熊大氣球。

鈴聲響起,可愛的饅頭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現在饅頭跳出手機營幕,跟大家見面了,身旁還有可愛的熊大,line貼圖的九個人物一次亮相。跟民眾近距離接觸,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民眾:「滿好玩的,可以跟一些在line上面的玩偶,真實一起照相這樣子。」

民眾:「滿有療癒的效果,不輸圓仔跟黃色小鴨。」

記者 張媛婷:「來到line的拍照區可以看到好幾排莎莉的感覺,其實是透過鏡子效果。在現場只有一排莎莉。」

多個大型看板的情境設計,讓民眾拍照。還有民眾模仿熊大擺出一樣的表情,現場展出一隻高達四公尺的巨型熊大,而可愛的莎莉則是被惡搞成熊大模樣。

民眾:「321。」

與科技結合,透過手機掃瞄,進入程式,虛擬結合實境互動,同樣很有趣。

聯合報活動營運長 李佳諭:「我們這裡有一個擴充實境的互動。裡面九個人物都可以讓你做打卡的動作。」

還有七十多幅line的原創作品,也首度曝光。跟貼圖一樣的畫作,感覺特別親切。台日韓團隊齊力合作,打造全球第一個line的大型展覽,活動還沒開始,就已經賣出10萬張門票。1月25日,正式開幕,要在寒假過年檔期,迎接更多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