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今天退伍 現場唱緊張冒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4日訊】台灣歌手盧廣仲今天結束11個月的替代役,退伍了,他說,服役期間因為不用像當歌手時,想穿什麼,就可以要穿什麼,還可以有時間讀書,所以每一天都很開心,退役後,就要重回歌壇,只是當記者要他現場唱個幾句時,盧廣仲卻是緊張得滿頭冒汗。

歌手 盧廣仲:

「耶,我收完了。」

牙膏、牙刷,還有桌上的菇菇筆,全部都收好,放進紙箱裡,結束11個月的替代役,盧廣仲終於要退伍了。

從服役的衛福部官員手中接過退伍令,盧廣仲說,服替代役的每一天,他都很開心。

歌手 盧廣仲:

「這一年我覺得很棒的是,因為可能之前是歌手身分的時候,你連出門可能為了表演都要想一下,可能今天要穿什麼,但是服役這一年,我覺得很棒的一點就是可以一整年都不用想要穿什麼衣服,然後你都知道每天要去哪裡,方向很確定,好像有長高,好像身高有長高,(長了多少)不知道,就是覺得看世界的高度,比以前高一點,因為這一年也利用很多時間看了滿多書。」

不用想要穿些什麼,還可以讀書,讓自己變高、變聰明,盧廣仲很滿意這一年的替代役生涯,唯一的不習慣應該只有過去招牌的馬桶蓋,因為服役不得不修剪成現在這個髮型。

歌手 盧廣仲:

「因為我就是一直露額頭,覺得滿沒有安全感,所以很希望趕快留回之前的髮型。」

退役後,不只頭髮要留回來,還要重回歌壇,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面對媒體,記者起鬨,要他現場唱個兩句,只見盧廣仲一頭的汗,猛拿退伍令搧風,緊張萬分,乾笑了好一會兒才開口。

歌手 盧廣仲:

「不管你睡得多晚,起得多晚,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對啊對啊,對啊對啊,耶,謝謝,謝謝大家。」

雖然只有幾句,但聽聽這簡單,質樸的聲音,歌迷知道,他們喜歡的盧廣仲回來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