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麻糬DIY 家扶中心親子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4日訊】歲末寒冬之際,南投市一家麻糬觀光工廠,日前免費招待家扶中心學童和家長DIY自製黃色小鴨巧克力,可愛造型,兼具趣味和教育性,讓親子同樂度過溫馨的一天。

用薑黃調色的巧克力醬趁熱倒入模具,中間放上麻糬,待10分鐘冷卻後拿起,再畫上小鴨的眼睛和嘴巴,黃色小鴨巧克力麻糬就完成了,小鴨造型吸睛,好吃好玩,小朋友做得很開心。

小朋友:「很謝謝阿姨的教導,我覺得做黃色小鴨的巧克力麻糬很好玩。」

小朋友:「我要做黃色小鴨送給媽媽吃。」

家長:「今天來麻糬館做黃色小鴨的白巧克力,帶小朋友來,他們超高興的。」

家長:「有這個機會給孩子動動腦,也是親子在一起比較好。」

企業公關 陳莉敏:「我們選用薑黃倒在白巧克力上面,調成黃色小鴨的一個顏色,從頭到尾的一個包裝製作,小朋友都是自己完成。」

麻糬觀光工廠招待親子同遊,希望透過巧克力麻糬DIY,協助弱勢家庭孩子身心正向發展。

家扶中心志工 謝佳穎:「利用這樣一個機會、一個時間,讓他們有這樣一個活動,增進他們親子互動關係。」

企業董事長 黃志明:「希望藉著這個親子的活動,讓這些比較弱勢的團體他們能夠享受,在我們這個社會上還是有很多人在關心他們。」

企業發揮愛心,歲末寒冬之際,台灣處處見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