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送愛心 扶助家庭享年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4日訊】年關將近,家家戶戶都在準備圍爐過新年,不過對於弱勢家庭來說,可能買不起年菜可以圍爐,有感於此,彰化家扶中心與社會各界發起募集年菜加菜金的活動,希望讓這些家庭在歲末年終的時候,也可以溫暖圍爐過新年。

(財神從車上下來):「財神到」

點燃炮竹,四位財神從車上下來,送了一張年菜簽收單給彰化縣長卓伯源簽收,接著每人手拿一箱年菜走進和美家扶中心。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有這個櫻花蝦米糕,還有海鮮羹,還有很多很棒的年菜,那我們今天來呈送給他們,希望他們能夠過一個快樂平安的好年。」

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輔導會長 廖明輝:「因為現在我們一般,我們扶助的家扶的家庭,有的有外配,很多小朋友希望說,有一個那個年菜圍爐可以過一個新的一年,所以我們特別募集了,各界的善心人士,募集了,今年是募集,第一次募集了660份的年菜,要讓他們的我們的扶助家庭過一個好年」。

卓伯源還邀家扶兒一起圍爐,由紅色大螃蟹領軍,四位格格端著年菜上桌,看著整桌豐盛的菜餚,小朋友臉上滿是笑容。

彰化線縣長 卓伯源:「這個櫻花蝦米糕,很棒的哦,哇,來來來,這個來櫻花蝦米糕,來來來。」

家扶家庭 洪小姐:「謝謝家扶中心的幫助,讓這個過年很好過。」

家扶志工:「來領一下,領一下來來來,另外一個去領毯子。」

大伙團聚在一起圍爐,小小的愛心,讓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感受到大大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