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花市過新年 捷運開通引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5日訊】一連好天氣加上信義線捷運通車,有32年歷史的建國花市舉辦春節展期,搭配日本松江市大根島牡丹花展覽,與台北市郝市長一起舉行開幕儀式。

牡丹花、流水式庭園、國產花卉裝置藝術,在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下有32年歷史的建國花市,在歷年與日本松江市牡丹花合作下,展開連續6天的過年採買展期。

日本松江市市長 松浦正敬:「那誠如剛剛主持人介紹的,我們希望松江市的牡丹花,有更多的認識更多的了解,而且有機會可以購買到,我們從2006年開始,跟建國花市合作在這邊作展示。」

此次來台的展出的牡丹花,也在2010年舉辦的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也曾經作為重點展示,也讓假日的人潮增加不少。

台北市長 郝龍斌:「建國花市我問了陳前會長,他說,自從信義線通車以後,我們營業額大概增加了3成以上。」

一連六天的年節花卉,除了營業時間延長到晚上10點以外,現場還有3C禮品抽獎,讓過年採買花卉的民眾,增添更多買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