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尾牙 郭台銘宣示布局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6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來看,去年剛拿下4G經營權的鴻海集團,今天(26日)舉辦尾牙園遊活動,總裁郭台銘今宣誓,未來十年內,企業營收要達到十兆台幣,同時布局海外,他會親自帶領集團轉型,朝雲端、電子商務,還有全面自動化的方向前進。

鴻海尾牙大手筆提供每人10萬獎金,給數十名員工眷屬,由郭台銘女兒妞妞,按下按鍵抽出幸運兒。

郭台銘大方犒賞員工眷屬,同時宣布未來十年,鴻海營收,要從4兆達到10兆。

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十年前我在這裡說,一兆台幣我就要來走,我要來走,今年已經超過四兆,我還站在這裡,如果我們要從四兆,要成長到十兆,那麼,各位有沒有信心?」

鴻海尾牙,還請來印尼與德國駐台代表,因為郭台銘宣布,事業版圖積極布局海外,包括印尼、美國等市場,未來十年企業經營目標,朝向自動化生產,投入電子商務服務業,還有完善雲端設備。

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將來往後的十年,我們的轉型,除了我們絕對不會放棄製造業,製造業是我們的根本,但是製造業將會因為,全世界年輕一代,都不願意進入到工廠,我們勢必要走自動化,勢必要走轉型升級。」

鴻海走過四十年,郭台銘宣示未來十年,將親自帶領鴻海集團轉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