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張會禁談民主人權?江揆:無此承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7日訊】中共傳出要求王張會禁談民主法治、禁談人權,引發國會不滿;今天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午備質詢時也被問到同樣的問題,江宜樺表示,沒有聽過這種要求,台灣也沒給相關承諾。

行政院長 江宜樺 vs. 親民黨團總召 李桐豪:「2月16號王郁琦先生到南京去,他究竟是用什麼的身份?是中華民國陸委會的主任委員,還是王郁琦先生?」「是以陸委會主委身份前往」「陸委會的主委去中國大陸,他有三個不能說的事情,是嗎?」「我看到報紙這樣寫覺得滿奇怪的,因為在我跟王主委的討論之中,並沒有聽過有所謂的三個不能說的事情,或任何承諾。」

行政院長 江宜樺備詢時強調,王郁琦赴中一定要對等尊嚴;媒體報導,中共禁止王張會談論中華民國、禁談總統、甚至禁談民主人權,江揆強調,沒聽過這些要求,台灣也沒有相關承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