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拚勝選 蘇貞昌盼台中大勝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7日訊】民進黨今天(27號)上午在台中潮港城舉辦「團結拼勝選」記者會,黨主席蘇貞昌喊出「6都贏3都以上」的口號,強調為了拚2014年7合1大勝選,刻意提前初選時間。

民進黨主席及黨公職人員:「台灣大團結,台中大勝利。」

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立委蔡其昌和黨公職人員在台上排排站,攜手高聲向台中市民宣誓。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要六都贏三都以上,要縣議員鄉鎮市長、要村里長大大增加,這個要求這個期待就是要從大台中開始。」

林佳龍強調,能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要感謝前秘書長蘇嘉全禮讓參選,和立委蔡其昌在初選後表態團結力挺。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我相信2014台中市長一選舉是一個新舊時代的的轉捩點,它不是藍綠和黨派的對決,而是人民對未來的選擇。」

立法委員 蔡其昌:「因為有佳龍兄才讓所有台中市的市民看到蔡其昌的實力和風度,讓我55天的時間就能夠將胡志強打敗,這是蔡其昌的實力;看到蔡其昌的風度,就是打敗之後第一個時間我隨即宣佈支持林佳龍。」

林佳龍表示,未來將邀請蘇嘉全協助籌組競選總部,並請蔡其昌擔任發言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