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愛心關懷音樂饗宴 徐佳瑩站台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7日訊】過年圍爐 大部分的民眾都能在家裡吃上一頓大餐 不過對弱勢族群來講,可就不簡單了,為了讓困難的家庭有個圍爐的機會,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邀請社福機構所認養的弱勢族群來到彰化體育場,吃年菜欣賞音樂饗宴,現場也邀請創作歌手徐佳瑩站台,用她嘹亮的歌聲來陪這些民眾過年。

台灣創作歌手 徐佳瑩:「我身騎白馬啊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唷 回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台灣創作歌手徐佳瑩一出場,現場馬上變成小型個人演唱會。

台灣創作歌手 徐佳瑩:「你敢不敢 承認我愛上你的壞?你敢不敢 說恨我像愛我一樣 發自內心的堅決?你敢不敢 愛一個人如此卑微」

每個人搶著跟徐佳瑩握手,現場氣氛熱絡。

除了歌手獻唱,還有精采有趣的小丑魔術表演。

彰化縣社會處處長 陳志明:「我們今天辦這個活動,除了關懷需要關懷的孩子之外,我們也希望,社會所有的有愛心的朋友,大家結合在一起,一起來關懷這個社會,一起來關懷需要關懷的孩子,以及弱勢的民眾。」

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也發放福袋給現場小朋友,幫他們提早過新年,一起感受年節的歡樂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