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案偵結 小S夫許雅鈞等遭起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8日訊】台北地檢署今天宣布胖達人案偵結,針對內線交易部分,檢察官依違反證券交易法,起訴藝人小S的丈夫許雅鈞、小S的公公許慶祥,和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夫婦等,一共4人,其中許雅鈞堅持否認犯罪,遭檢方從重量刑。

胖達人案偵結,檢方表示,在內線交易部分,藝人小S的公公許慶祥和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姜麗芬夫婦都自白犯罪,徐洵平夫婦甚至自動繳交避損金額1000多萬元,只有小S的丈夫許雅鈞堅持,賣股票是自己的專業判斷,沒有得知內線消息,遭檢方從重量刑。

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黃謀信:「渠等三人,均應依證券交易法之規定,減輕其刑,被告許雅鈞,犯後否認犯行,規避損失金額高達1301萬元,檢察官因此請求法院,予以從重量刑。」

另外,胖達人創辦人莊鴻銘,因為使用人工香精、酵母,被控詐欺取財部分,檢方予以緩起訴處分,不過,要求他貢獻麵包技藝。

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黃謀信:「麵包技藝傳授予在監受刑人,及保護被害人等之公益團體,並免費提供5千個天然酵母麵包,給弱勢團體及個人,不僅讓被告有機會重新出發,彌補其個人犯行,並以具體行動回饋社會。」

去年,胖達人麵包店爆出廣告不實,連帶被查出內線交易案,小S丈夫許雅鈞遭檢求重量刑後,可能面臨本刑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而曾經為胖達人代言的小S,北檢說,在詐欺和內線交易部分,都是證人身分,排除列為被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