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續約周董 5年3240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8日訊】中信兄弟今天召開記者會,以5年複數年合約宣布簽下兼具實力與人氣的「周董」周思齊,領隊陳正宏表示有了周董的加入,中信兄弟隊的戰力在新的球季將大幅提升。

中信兄弟隊正式與自由球員周思齊簽約,領隊陳正宏宣布合約最高總值達新台幣3240萬元。

中信兄弟領隊 陳正宏:「所以我們今天很開心和他(周思齊)再續前緣,相信我們絕對能夠大大的提升中信兄弟隊整體的戰力。」

周思齊感謝各界人士與球迷的肯定與支持,並表示有了合約的保障,新球季將更努力,在球場上拿出最佳表現,以贏球為首要目標。

中信兄弟球員 周思齊:「很滿意,既然又是五年的複數年約,過去也沒有複數年的合約過,第一次就這麼長的合約,當然很開心。但是我覺得我是得到他們(中信球團)的肯定及他們肯定對我的價值。」

中信集團接手兄弟象隊,新球衣款式目前還沒有定案,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將保留具有歷史意義的黃色球衣,短期內先換掉球帽上的梅花隊徽。為了讓球員專心打球,球團也在汐止的水蓮山莊安排舒適的球員宿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