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隊今招考 11名前中職球員報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8日訊】台南市成棒隊即將成立,今天舉辦的測試會,共有82人參加,其中還包括前義大犀牛球員沈福仁,以及改名陽卓勳的前職棒球員陽森等11名前中職選手報名,一起投入搶飯碗行列,雖然薪資只有3.5~6萬,球員們說,不會在乎,只希望能有舞台讓他們發揮球技。

台南市文元棒球場,一早出現大批球員,穿著寫著背號背心,陸續走上投手丘試投,本壘板旁,還有人拿著測速槍,原來,就因為台南市成棒隊即將成立,先來舉辦測試會,其中還不乏許多位前職棒球員,包括1月中才剛離開義大犀牛隊的沈福仁,以及改名陽卓勳的前統一獅隊球員陽森。

前中職球員 陽卓勳: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因為想說自己球技還是可以,我想再一次證明給大家看。」

前中職球員 沈福仁:

「我覺得打球最主要是,自己開心比較重要,能有個穩定的薪水就可以了。」

台南市體育處人員 陳宗暘:

「這八十二位參選的球員當中,有十一位球員是從我們中職,或者是國外回流的優秀選手。」

台南成棒隊,給出的薪水就在3.5~6萬間,雖然和這些前職棒球員風光時期差很多,但他們說,不會在乎,就希望能找到新舞台,能展現球技,也能把經驗傳給學弟以及基層棒球的小球員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