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輪功勝訴 人權律師:持續追討元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9日訊】台灣高等法院判決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必須道歉賠償,回復法輪功與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的名譽,消息傳到陸客景點也引起議論;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除了對愛國同心會採取法律行動外,律師團將會持續在國際上追討迫害元凶江澤民、周永康等人的罪責,呼籲所有參與迫害的組織及個人,不要再當江派的替罪羊。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要求法辦元凶的法律行動從來沒有終止過。」

法輪功告周慶峻妨害名譽,高院判勝訴,律師朱婉琪表示,目前律師團在全球歐美澳亞四大洲 持續民刑事訴訟案,對象包括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迫害元凶,朱婉琪說,江派勢力正在瓦解,真正審判將到來。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不管是用暴力也好,誹謗也好,這些組織和個人,法輪功學員也繼續在追究他們刑事懲罰責任,損害賠償責任,並且要執行他們的財產。」

周慶峻判賠的消息傳出,今天上午,許多大陸遊客在景點專注地閱讀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報導,對於高院判決,景點的法輪功學員說,

法輪功學員:「表現我們的司法還是有人權在,還會帶動我們全國的大陸同胞,這個是很好,真的就是走在前面。」

長期被周慶峻詆毀的法輪功學員說,希望高院判決能制止惡行,他們要在過年期間,幫助更多大陸遊客,把法輪功受迫害與國際司法義舉的真相,帶回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高健倫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