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家將美麗和謙遜融為一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9日訊】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市的馮布勞恩音樂廳舉行演出。觀眾中一位宗教作家和先生慕名前來,他們對神韻藝術家的美麗和謙遜大為感動。

宗教作家Celine McCoy和先生。

太太:「演出十分卓越不凡,精美絕倫。而且最難得一見的是神韻將美麗和謙遜融為一體,無論男女舞蹈藝術家都是那麼美麗,但又很穩重,現代社會很難見到這樣的品德了。我在想,這是在慶祝中國文化,但西方文化以前也是十分美麗而優雅的,但現在已經看不到了。我想這就是為甚麼神韻能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因為這是人們內心渴望的,那種美好。」

太太:「觀看神韻演出讓我覺得中國舞比西方的芭蕾更具深意,因為儘管我們是西方人,但在西方芭蕾舞中,大多數時間你都看不懂在發生甚麼,而在這裡,看到的都是日常生活中發生的,(舞蹈展現)美麗和自然怎樣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就好比那個筷子舞。」

作為基督教徒,夫婦二人對神韻歌詞中表達的精神內涵有自己獨特的體悟。

我們是基督教徒,但我一直在想,其實信仰之間沒有那麼大不同,(在任何信仰中)天堂都是美好的,美麗、優雅與快樂並存。當節目中展現出人物最後升上天堂時,我感覺對我十分發人深省。我喜歡那句歌詞:下世容易,回天難,我們作為基督徒也是一樣相信這一點的。

太太:「歌詞十分引人深思。」

先生:「是,歌詞十分發人深省,意境很美。的確是的。」

他們還表示神韻一次看不夠,還要再次看,準備於2月底去nashville再看一場。並且向朋友們極力推薦神韻。

太太:「哦天哪,我一定會告訴我認識的每一個人。我的家人在全美各地,以及世界各地,我會告訴每一個人,他們應該去看這個演出。我還想讓我的先生帶我再去看接下來的巡迴場次。我過生日時我們會在納甚維爾,我想讓他在我生日那天帶我去看納甚維爾的演出。」

先生:「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看的,因為每年都是全新的演出。我們一定會再來。我們一定會再來看。」

太太:「我很高興我們今天來看了演出。」

先生:「是啊,我也很高興今天來看了演出,真是十分美好的觀賞經歷。」

最後,先生還特別強調,神韻演出一定要現場觀看,親身體驗。現場觀賞與看錄像感受絕對不一樣。

先 生:「演出的視覺效果,好的難以用語言形容。如果只是觀看錄像,那絕對是可惜了這麼好的現場演出。一定要在現場,觀看演員們如何互動,以及他們的動作如何 的精準,視覺效果是如何的精妙絕倫。男演員們的活力,以及女演員們的美麗,是那麼優雅和美妙。我會告訴朋友要來看這個演出,你絕不會後悔的,太美妙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 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