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老店進駐 嘉市文創園區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9日訊】方塊酥、交趾陶、指紋手工商品都是嘉義市特色老店,如今他們將進駐全台灣第一個森林文創園區, 結合觀光成為新亮點,讓遊客有更豐富的選擇與體驗。

全台第一個森林文創園區座落在嘉義市,結合觀光、美食與工藝,發展城市品牌。

嘉義市副市長 李錫津:「觀光、咱們的美食、咱們的手工藝品,今天在這裡三大類都可以看得到,所以這些東西都是造就嘉義的亮點。」

方塊酥業者 戴大可:「這是一個很有文化的地方,它裡面有烘焙、有咖啡,就是讓大家都能夠來到這邊坐,都能夠有一種很驚訝的感覺。」

方塊酥、交趾陶、指紋手工商品,嘉義在地特色產業進駐園區,老店新開再現風華。

交趾陶設計師 呂皇澄:「這樣子的一個日式建築風味體下,能夠由建築,然後深耕到我們現在的產品,去型塑一個很具有嘉義特色風味的感受感覺。」

指紋商品館總經理 周淑惠:「這邊是全省最大的檜木屋群,我們這一家是指紋商品館,然後我們走的是文創的路線,希望就是說大家來看的時候,知道我們做文創的人都很用心。」

嘉義市政府及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將輔導優質廠商,藉由知識分享成功的經驗,凝結共識產生群聚效果,成為世界森林文創園區的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